他说我188

作品不代表本人xp。入驻了afd。afd同名

【萧逸】年纪轻轻女公爵你✖️血族老爷他(下)

  幻想剧场之萧逸如果是血族(请勿跟游戏背景设定结合)

  走到花园某处的秋千,你直接坐了上去,把高跟鞋往地上一甩。慢慢的荡了起来。

  青年很有眼力的走到你身后,推起了秋千。

  你慢慢抬起头,看着月亮想到底应该怎么才能撬开身后青年的嘴,让他告诉你真正的幕后掌权者。

  是的,这次去见“萧家主”,你最起码确定了这个你一开始就遇见的青年 地位可比“家主”高。

  然而青年也盯着你头上的信物看。刚刚他就看到了你头上的信物。所以才会跟着你来到花园。

  伸手碰一碰感到了家族烙印的热度,确定了。现在就是和这位胆大心细敢独自一人来参加宴会的小姐。

  来谈一下合作,还是再“欺负”一下她,让她长点记性呢?毕竟来这种地方还挺危险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过,转念一想。他的家族和你的家族既然已经签订了契约,那他会一直保护你的安危。这也算他的失职。

  其实,作为你们的合作伙伴,他已经把你们遇到的困境了解的一清二楚了。在确认信物后已经派人去保护那批货了。


  至于现在……他凑到你耳边轻轻道“美丽的小姐,愿不愿意来参观我的家族呢?”能有这种好事你当然不会拒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驱车到达他家族所在区域后,你被径直拉进了一个别墅。

  不过这里是别墅群所以这栋别墅并不是多么的突出。

  进入别墅后他径直把你拉上阁楼。

  令你没想到的是阁楼外面还有一个小台子,站上去基本可以俯视萧家所有领地。

  他带你小心翼翼的穿过窗户,跳上了小观景台。你在台子上吹着风,瞬间整个人放松了下来,好像连你迟迟找不到合伙人急躁的心情都放松了不少。


  你看着气氛正好,忍不住内心的好奇“你为什么在阁楼外还要设置一个观景台。”

  青年看着你笑了笑“因为我是私生子,族里没人待见我。连父亲都觉得我是他完美人生的污点。所以我就住在这里”说完不在意的笑了笑“那时候就想要”

  如果透露了那么多,你还不知道眼前的青年就是萧家家主——萧逸,那你可太笨了。

  毕竟,你来之前了解过这段几乎人尽皆知的故事了。


  不过听别人传的故事,和自己亲自上来看的观感完全不一样。阁楼比想象中的要小,你不知道那么小的孩子在里面会不会害怕。

  你甚至想象不到他在这里生活了多久。毕竟,血族的寿命和正常人不一样,就像你根本不知道他现在多大了。


  正当你胡思乱想之际 ,突然听到一声枪响 你不知道它来自哪里,也不知道它的目标是谁。 你只能站到原地不动。

  直到,萧逸把你拉到身后,紧接着四面八方想起枪声,可惜的是你们周围都是一圈透明保护罩,是萧逸变化出来保护你的。

  “啧,猎人”萧逸烦躁的扭了扭脖子,手中的火焰化成无数蓝色的狼头往四面八方去。片刻,四周就安静了下来,偶尔只有两声痛苦的呻吟


  “抱歉,我亲爱的公爵小姐。我没想到他们会选择这个时候来突袭。这里不太安全,我带你下去转转别墅吧。”

  你点点头缓和气氛的开口“你果然认出我了,萧家家主”“叫我萧逸就好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,你成功的完成了这次的货物交易。有萧逸安排人护送,货物很顺利的到达了交易地点。虽然交易的时候不太愉快。但是暗处的蓝色火焰一现身。这场谈判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很快拿下。
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到了分别的时候,你上前抱了抱他。

  “我真希望你能一直我身边,你总能给我带来无与伦比安全感,但是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。我们注定不能在一起待太久”他愣了一下,回抱住你

  “两个世界也无所谓,我会永远在你身边守护你,只要你想,我就在。我会永远看着你的,我的公爵小姐”说罢,吻了吻你的手,转身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上)在这里https://xinjinjumin4472163.lofter.com/post/777c45db_2b8f8e322 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