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说我188

作品不代表本人xp。入驻了afd。afd同名

【GB】矜贵优雅神明他✖️追随者一族你(上)

  本文为作者考普通话的发疯文

       建议绕道

  你们市后山上有一座寺庙,多年来香火十分旺盛。

  只因为这里是这片地方传下来有名的“学神庙”

  因为据说这里许愿最灵的就是和学业考试面试有关的方面。

  然而你们家世代追随这个神明,住在庙里。所以被同学们戏称为“神婆”的你叹了口气,

  听着同学们商量着放学后为这次考试去庙里拜一拜,看了眼不远处的蒲洱贾(普通话二级甲等)

  一副清冷矜贵的样子看向窗外的天空,也不知道在看什么。要是让同学们知道班里这个年级第一就是她们要拜得神会怎么想。

  正想着同学们向你走来,问你去不去。你借口要打扫寺庙拒绝了。 他们只好自己去了。

  临走前,还有同学开你的玩笑,说你们家是不是只能信奉一个神明,然后不能去拜见别的神明,和你开玩笑说你家的神还挺霸道。

  毕竟,他们以为你家只是个小寺庙。没有一个人联想到x市最大的庙。

  只有你闺蜜注意到你先前盯着蒲洱贾看,捅了捅你的胳膊,和你开玩笑“怎么?想拜拜学神啊?还是你看上学神了?”

  你赶紧摇头直说,不可能。闺蜜也知道,你们平时根本没有交集。笑了笑,因为家里提前有事儿。并转身离开了。

  你和蒲洱贾一前一后,慢悠悠的溜达回家。心里想着闺蜜刚刚说的事。

  其实你们家不仅世代侍奉神明。每一代都会有人嫁给神明。然后给神留下孩子。大概是传宗接代。

  这样上一代的神就可以出去旅游。或者离开人间回到九重天。当然大部分都会选择后的,只有这一代的父母,也就是蒲洱贾的父母去旅游了。

  而且虽然母亲是人类。但蒲洱贾并不是什么混血。毕竟只是为了不影响法则,相当于借由人类的肚子诞生而已。你在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要嫁给蒲洱贾。那时候你不知道他是你家的神明。只当他是很好的玩伴。虽然知道以后的事情,但也不排斥。

  但是,蒲洱贾长大之后就不怎么跟你来往了,看你的眼神很排斥你的样子。

  虽然就住在一起,但是平常也对你爱答不理。然而,你是家里的独女。所以就算他再排斥你,你们的婚约还是没有取消。

  虽说神不愿意,谁也不能强迫他,但是如果是神他爸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而你爹还勒令你让他接受你。这可给你愁坏了,他平常连看都不愿意看你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你想的太入迷,没想到已经到了寺院门口。直接就撞上了旁边的柱子。

  蒲洱贾注意到你撞到了柱子上,皱眉转身像你走来伸手道“怎么这么不小心?”说罢,就想揉揉你的额头,被你转身躲掉。

  笑嘻嘻的说,没事儿,赶紧向院内跑去。毕竟你目前还不想让同学们知道你就在这家寺院。

  蒲洱贾望着你欢快跑开的背影,眼里闪过一丝失落,把刚刚举起来的手又放了下去。

  你不知道的是蒲洱贾其实喜欢你很久了。可是他觉得你的周围只有他。

  你应该见识过更广阔的世界,更多的男孩,你才能确定你否真的喜欢他。所以他一直努力的去疏远你。

  他觉得等你上了大学去到了外地。可能你就会把他忘了。结果没想到你在大学也在本地上的,你好像就要守着他一样。

可是他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,表现自己。这么多年,他终于发现你们的关系陷入了僵持。可是他不知道怎么挽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在这里https://xinjinjumin4472163.lofter.com/post/777c45db_2b91a395d 
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