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说我188

作品不代表本人xp。入驻了afd。afd同名

【GB】被猫咖遗弃自卑他✖️社畜你(二)

  没想到第二天宠物医院就给你打来了电话,说猫猫对人很是防备,和昨天不能动的状态不同。

  今天就算不能把人抓伤,但是他一直发出尖锐的叫声来威胁人类,导致医院的宠物们都焦躁不安。

  而且它威胁人类不成现在有了自残行为。只能给你打电话,看看你能不能来安抚他。


  虽然医院以为你是他的主人,以为你来安抚最稳妥,可是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心里一点底都没有。

  虽然昨天是你救了它一命,但是那会他已经半昏迷了可能根本不知道你是谁。

  但是猫是你捡回来的,你为他花了很多医疗费。怎么说好人也得做到底。


  令你没想到的是,猫猫看到你的那一刻,就安静下来了,停止了自残,静悄悄的睁着大眼睛看着你,看着乖巧极了。看到猫猫这表现,医生无奈叫你把他带走,每天来复查。


你开心的把他一路抱回了家,虽然是临时起意看他可怜才把他带回家的,可是这还是你的第一只猫呀,是你期待很久谋划了很久,拥有的第一只猫猫,虽然和你想的不太一样。可是他属于你一个人了。

  没想到你一回家还没来得及把他抱去看看你给他布置的新家。他就从你的怀里跳下来,在你的目光中变成了一个浑身赤裸的人。你的心情慢慢就震惊,变成了复杂。甚至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。

  在愣神的过程中,他已经冲着你跪下了。然而你还在想你买的一堆猫猫玩具能不能用?


  回过神之后,看到跪在你面前的他被吓了一跳。感觉扶他起来,他犹豫着被你扶到沙发上。

  你仔细一问才知道,他以前主人不让他在家站着,他说猫科动物就应该爬着。还不让他变成猫猫,说他到处掉毛。并且不让他在家穿衣服,方便自己进行虐待和猥琐行为。甚至没有给他起一个名字。


  说到名字他还一脸期待的看着你。这可为难你了,你毕竟是个取名废。你看着他迟疑了半晌“要不叫平安?之前经历了这么多,希望你以后的日子能够平平安安。”


  然后和他说想保持什么样都可以,因为没有想到他是兽人,以后会把次卧装修成他的房间,也会把猫猫玩具和猫爬架等放到他的房间内。改天会带他出去买衣服的,今天就先好好休息吧


  没想到睡到半夜,你旁边的屋子发出巨大的声音,好像是有人在惊慌下不小心碰到了什么东西。

  一下子你就惊醒了。立马冲到次卧,小心翼翼的敲了敲门。“平安,你怎么了平安?”过了一会儿,房间内传出他的声音。“没……没事”“我不信你把门打开,让我进去看看。我真的很担心你,所以把门打开。让我看看你好吗?”


  在你的轻声安抚中,他慢慢的将门打开了一条缝放你进去。看着在黑暗中颤抖的他。你实在有点于心不忍。

  竟然是你把他捡回家的,所以你就要负责照顾他。于是你问他要和我一起睡吗?当然,前提是得变成猫猫哦。我抱着你睡就不会感到害怕啦!


  于是他在你的目光中变成了光秃秃的猫猫,被你抱回了卧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三这https://xinjinjumin4472163.lofter.com/post/777c45db_2b8f5d66b 

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